Salesforce Platform Developer 1 认证考试

Dev I 中的内容涉及 SF 平台的内容以及程序开发技术知识,在准备考试之前最好有一定的 Force.com Platform 平台实践和相关程序开发的经验基础,这样的话在做准备的时候就可以事半功倍。接下来会在这篇文章中分各个模块向大家介绍一些在准备的时候一些额外的提示和总结。考试的问题中有好多都是给你设置某个场景然后去选择答案,60-70%的问题都是一些基础的场景,所以你应该清楚的理解每个模块的内容,还有在考试的时候有些题会给你一定的迷惑性,对于这样的题你需要做的是一定要多读几遍,这样你会很容易发现这道题的真正意图。

每个模块中有一些链接会链接到 Salesforce Trailhead、 Apex Developer Guide、 Visualforce Developer Guide 等,链接的这些内容都是比较实时的文档,涵盖 Salesforce Release 的最新内容。另外在这些链接中可以进行相应的扩展,如果你对哪个模块不够清楚可以针对性的了解。

模块和战略

首先,认真阅读 Platform developer 1 Certification study guide,尤其是里面的 Exam Outline 最好多读几遍,真正明白整个考试所涉及的内容,同时明白你哪些内容还不够充分,还需要更多的学习。有可能你的 Salesforce 经验很多,有些方面的内容没有涉及到,或者需要回顾一下,清楚一些不是很清楚的地方。

每个部分按照比例进行划分:

  • Logic and Process Automation (46%)
  • Data Modeling and Management (12%)
  • Testing (12%)
  • User Interface (10%)
  • Debug and Deployment tools (10%)
  • Salesforce Fundamentals (10%)

建议在学习时按照从高比例到低比例的顺序,根据以上模块了解你哪些地方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可以做一个学习计划或制定一个考试时间。

Logic and Process Automation

这部分的内容占了整个考试的46%,就是说大约28 questions 在这一部分,所以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这一部分。

Data Modeling and Management

Testing

User Interface

Debug and Deployment tools

Salesforce Fundamentals

Beck Wu

Read more posts by this author.